芜湖我是隔壁的对象

老婆是天,老婆是地,我是老婆的狗

我是以前的杏仁水,不过这个号我还是决定发展成自己的个人号,至于以前的作品,各位就当看个乐子吧(

(在写文和画画中选择了摆烂)(乐死

(不知道在干嘛,这逼玩意一天到晚都在发疯)

(深呼吸)简直是比烂玫瑰还要恶心的事物搞不懂搞不懂搞不懂什么东西撕我本子算什么本事你真恨我就跟我一起去死嘴一天到晚叭叭叭叭叭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东西只会在阴暗面搞小动作的蠢货专门跟我比不好的科目算什么本事啊你有种就把你最差的科目和我最好的科目比啊一群人搞我算什么本事恨我就有种拿刀捅死啊**初中转学校算什么本事你做的那些烂事我会替你永远记着的然后把他们混入你的骨灰一起倒入臭水沟里肮脏的东西(吐气)(转身走了)

评论(19)

热度(9)